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着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着的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在於運動。所以我們看到的樹、草、花等植物,牛、羊、馬等動物,還有就是高級動物的人類,都在持續着運動的狀態生存。除了人主觀意識的運動之外,還有就是這個世界也是在不停的運動的,因為一切物體都是存在運動之中的,無論是微觀的角度還是宏觀的角度。

  如果談論運動,那麼最直接的一個行為便是奔跑。奔跑是一種急速的加快運動狀態,奔跑不僅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使人們有一個好的身體,還可以讓一切煩惱都被主人踢到煙霄雲外去,所以我喜歡以奔跑來體現運動這個定義。

  在蔚藍的大海邊緣奔跑,可以感受到大海給於我們的生命力;在田地之中的泥土小路上奔跑,可以感受到泥土和各種植物的融洽相處,這個時候看着草兒心中也會甚是歡喜;倘若我們是在以水泥鋪成的大道上進行着有氧運動的奔跑,那麼我們可以將這個城市的一切盡收眼底;當然,如果是在健身房之中,同樣可以看到因為奔跑而流下的汗水。

  你看那河水在運動,那植物在生長,就連那千百年我們都認為不會有多大運動的北極之地,也是在運動着的,所以我們沒有理由不運動。運動是一種動作,更是一種生活的方式,是要選擇一種健康的方式,還是選擇一種易折毀的方式一切都在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運動着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着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