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捕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捕魚 標籤:捕魚作文 捕魚記作文

捕魚 

  在春風的吹拂下,大地換上了迷人的新裝。春天以誘人的綠色和優美的景色吸引着人們。你看,高山笑得咧開了嘴,大海樂得直不起腰,我們在春姑娘的帶領下來到了大海邊。 

  在這兒,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我們要上漁船捕魚,這多新鮮呀!平時,我們吃的魚都是買的,現在能有機會瞧瞧怎麼捕魚,誰不高興呀?在走去碼頭的路上上,大家三五成群地議論着,都掩 

蓋不住自己的喜悅。

  上了漁船,大家更抑制不住自己的歡樂,紛紛拿出照相機,你拍我,我拍你,大家希望歡笑聲像是集結令似的讓魚兒們游入魚網之中。這時,我發現漁夫拿出了一個木板和二個木棍,在一旁大聲地 

敲,我的好奇心驅使我去問漁夫:“你為什麼敲木板呢?”“敲木板是為了讓魚兒受驚嚇,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游,游進我們的魚網中!”“哦!”我說。 

  收網了,大家紛紛集中在漁夫周圍,看着琳琅滿目,大小不同的魚兒們[包括蝦和螃蟹],漁夫們笑了。可是我又發現,魚兒從魚網上摘下來後放入水桶后,不過一會就死了,真是掃興,讓我看到了 

“屍體”,我就問:“魚怎麼這麼快死了?”“因為魚的生命力弱,加上從魚網上拿下來要花時間,魚在這些時間裡沒有水喝就死了!” 

  過了不久,我和幾個大人帶着自己的“戰利品”,走在碼頭上,一邊談話一邊歡笑,整個碼頭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

您正在瀏覽: 捕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