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寵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印象中,外婆很喜歡貓。外婆也養了很多很多的貓,只是最後的他們都一個個地離去,這或許也暗示了人世間的分分離離吧!一個人,得到一件東西的時候,往往該考慮失去的時候。你愛的多麼深,失去的時候就有多麼痛苦。

  媽媽不怎麼喜歡寵物,但是家裡還是養過貓貓的。那段時間,我記得很清楚,媽媽會因為貓咪的一個動作而被逗笑,生氣的時候,自己在那裡跟貓咪說話,說貓咪的不乖。外婆也曾因為貓貓而哭笑不得。貓貓們,真的是我們很要好的陪伴者。

  或許我也沒有那麼喜歡寵物吧?感覺費時間,碰上愛乾淨的主人很好,碰上懶懶的主人,很差勁。或許我也沒有那麼喜歡寵物吧,弟弟問我願意養哪一種寵物,我找不到答案。我說我什麼都不養。好好養我自己就好了!弟弟很喜歡狗狗,他問我是否會喜歡白兔,我沒有回答,不知為何,小時候會認為自己喜歡白兔,現在,感覺對白兔是真心沒有感情。我可以說一句,我更喜歡孔雀嘛!?哈嘿!那種驕傲,是孔雀獨有的,他們的媚態,不像其他動物。

  去了那麼多次動物園,感覺裡面真的沒有一樣是我特別喜歡的,也沒有一樣讓我朝思暮想還想再去看一次的。有的時候,去動物園更多的是傷感,不知為何。或許是看的老虎並不像我想象中的有氣勢吧?或許是看到熊貓沒有我想象中的靈動吧?或許是看到草泥馬的死沉而失望吧。印象中,去動物園最快樂的一次是那次剛好猴子林里有猴子,我們剛好也帶了麵包,大家都逗着他們玩,跟他們握手,他們是那樣的友好。那樣的機靈,那樣的有氣勢。當時還從中感受到了愛。記得當時有好幾隻猴子應該是一個家族,有一隻更大的,總是願意把食物讓出來,讓小的吃。讓的更多的遊客更願意貢獻出他們的麵包了!還有喜歡魚,看着他們搶薯片吃的場景,真的想用浩蕩一詞來形容。

  昨天晚上,才發現,寵物,當你害怕的時候,他們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陪伴者。

您正在瀏覽: 寵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