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家裡等着爸爸媽媽,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盼望着他們會給我什麼禮物,終於爸爸媽媽回來了。給了我一個包裝很精緻的禮物,裡面不時發出噪音,我想應該是一隻小貓,可打開一看,我驚呆了。這是一隻非常可愛的“老鼠”說他是老鼠吧,可他卻沒有尾巴,並且在老鼠眼中它就是一個巨人,說他不是老鼠吧,可他真的很像老鼠,長得一模一樣,就像把老鼠改變了顏色,變大了,消掉尾巴。正在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時候,爸爸說:“余秋雨啊,這是荷蘭鼠,以後他就是你的寵物了,你可要好好愛惜它啊。”我說:“嗯,我會把它當做我的寶貝愛惜。”

  我對它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它全身雪白,十分可愛,身上只有左右眼上有一片黑色的羽毛,身後有一小片棕色的羽毛,真像一個小補丁!只是他一直躲在他的籠子里,不敢出來,怕我傷害它,每次我給它食物它都要先用頭撞一下,讓后趕緊往後退,十分小心,在經過幾天的精心呵護下,它終於對我放了心。

  這就讓我也對它放了心,把它從籠子里放出來,讓它在我的院子里自由的跑來跑去,沒事它還喜歡找我家的小貓玩,真是自由自在啊!

  我最喜歡跟荷蘭鼠玩“彈彈床”拿一個毛毯,把荷蘭鼠放到裡面,讓后把毛毯彈起來,荷蘭鼠在裡面,飛來飛去,真像一個超人,看着它快樂的樣子,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它真是可愛。

  它吃東西時,總是不到幾分鐘吃完了,並且還咬得很緊,那次,我拿一棵菜給它,它一口咬住,我拉住根,使勁往後拉,可是,它力氣真是大,菜根和菜葉分了家,由於它太貪吃了,看到什麼都吃,只要是沒吃過的東西,它都敢吃,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胖胖”

  就在那天,我在學校想好名字后,準備回來叫它,回家時,路上早已下起了傾盆大雨,等我回家時,爸爸告訴我,荷蘭鼠竟然拉肚子,我們人拉肚子不算什麼,可是動物們拉肚子,就等於凶多吉少,我祈禱着,我說去找獸醫,可是,獸醫早已經關門了,這猶如一把利劍,直穿我的心,看來荷蘭鼠只能靠自己了,我在一旁大哭,“荷蘭鼠啊,你才陪我玩了幾天,就一命嗚呼,你要挺住啊,我離不開你啊。”荷蘭鼠一直對我叫:“嘰嘰,嘰嘰。”像是在對我說:“小主人,救我啊,我不想死,我還想陪你玩。”它叫了幾聲,就一動不動了,我用手推了推它,它不動了,它死了。我只能把它埋了,在埋它的時候,我看了它一眼,說:“荷蘭鼠,你安息吧,希望你下次投胎做一個人,我一定和你做兄弟!”

  再見了,荷蘭鼠。希望你能在天堂里找一個好的主人,不要再找我當你的主人了,我對不起你。

  河南南陽內鄉縣城鎮四小六年級:余秋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