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幼兒園時,記住在外婆家,外婆家有一條小狗,可愛極了!它的名字叫白白。 

  它是這樣來到我外皮家的。一次,我的大舅舅在外遊玩好,回家的路上,遇見了小狗,也就是如今的白白。大舅舅給了他一點東西吃,就走了,可沒想到,白白既然一直跟在大舅舅後面,大舅舅一下子心軟了,只好把它抱回家。 

  那天,我首次見到白白時,興奮不已,一蹦三尺高! 

  我給白白全身上下洗了一遍澡。又把它的毛給理了理,它就對我只搖尾巴! 

  洗好澡之後,白白乾凈了好多。這是我才看清它的真貌:白白長約1米,高約0.5米。挺沉!全身潔白的毛髮,漂亮極了!臉部的白毛里,還藏着兩顆水汪汪的眼睛! 

  我愛白白,我愛它如珍如寶:每天上學時,我絕不望與它道別,和它說一聲“再見”;每天放學,我都會和白白通報一聲我回家了…… 

  有一次,我向它拍手,表示我要和它玩了,它邊搖尾巴,邊向我走來。到我面前後,它便一下子撲到我身上,用舌頭舔我,用爪子撓我,弄的我既“癢”又高興。 

  他乖時,我像撫摸小孩似的撫摸它;它犯錯誤時,我便嚴厲地教訓它,那時,它大概也知道了自己犯的錯誤,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瞅着我…… 

  我的寵物白白,就是那麼好玩、逗人可愛,要是你見到了白白,我敢相信,不用10秒鐘,你就會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