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於是兩個王子打點上行李,騎上馬出發去阿爾卑斯山.在途中小王子看到一條魚,魚尾被水草纏住了.小王子感到這條魚很可憐,就把水草解開了.魚感激的說:“如果你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的話,請吹你的口哨。”小王子接着往前走,看到了對於螞蟻說是熊熊大火包圍了螞蟻洞。小王子感到螞蟻很可憐,而大王子不屑一顧,於是小王子滅了火,螞蟻王說:“如果你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們幫忙的話,你就吹口哨。”經過一個月的爬山涉水,終於到了阿爾卑斯山,王子們向女神說明來意。女神回答:“你們要完成我布置的另想任務才能奪得金鹿。” 

  第一項是取得多瑙河中心岩石上的女神戒指,小王子在河邊望着洶湧的河水發了呆,不經意間吹起了口哨。忽然被他救過的那條魚遊了過來問:“有什麼吩咐?”“你能不能把河中央的戒指拿來?”魚說:“小意思。”於是一頭扎進了滾滾的波濤之中,不一會口中銜着戒指上來了,把戒指送給小王子之後說:“再見!”遊了回去。而大王子讓珠寶匠偽造了一個給女神,女神當然能辨別真偽,大王子敗了。 

  第二項是在日落之前揀起掉在草坪上的珍珠,誰揀的多,誰就獲勝,小王子吹起了口哨,蟻王帶領浩浩蕩蕩的螞蟻大軍幫助小王子進行地毯式搜索。大軍在天黑之前找到了500多枚珍珠,而大王子只獲得了100多枚珍珠。 

  小王子憑着自己的善良,自己的勇氣,獲得了金鹿,獲得了王位,獲得了幸福。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