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王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說這次期中獎在班裡獲得前兩名的同學《小王子》這本書。

  呵呵,我剛好是第二名啊!心裡那個激動啊!這幾天一直想着《小王子》這本書,突然這麼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傳來。哈哈!現在只有激動、開心這幾個詞可以勉強形容我的心情。

  哈哈,連肖明那位自大驕傲的同志也來央求我等書後借給他看呢!看着他那不好意思的樣子,聽着他那如蚊子般微弱的聲音,心裡那個自豪啊!

  而昨天是母親節,媽媽讓我去照顧一下別人家的孩子,我只能跟周公說bye bye 了,騎着單車去他家,連中午飯都沒有得吃,只吃了些麵包,知道晚上7點才回到家。

  難得的母親節就這麼過去了,心裡有點對不起媽媽。我礙於那該死的害羞,沒有跟媽媽說些祝福的話。我想在此補上去,雖然我知道媽媽不會看見。媽媽,母親節快樂,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