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書中,小王子的星球上只有一朵花、三個火山(其中一個是死的)一隻羊和一個箱子。

  小王子探訪的第一個是:文學家的星球。在文學家的星球里,文學家是在計算星星的數量,在小王子說:“你好”的時候文學家沒理他,只是做題。小王子又說:“你好”這次文學家耐煩的說了一聲:“你好”后就又激動的大喊:“我算出來了!我算出來了!是50105736327個星星。哈!哈!哈!”,“算出什麼了?”“你還沒走嗎?”“算出什麼了?”小王子總是不耐煩的問。“我把星星的數量算出來了,所以我是世上最偉大的人”“你要拿它們幹什麼了”“幹什麼!我要把它們放到銀行星,那麼我就是他們的主人了!可是,我以前見過一個國王………”小王子還沒說完,文學家就打斷了。他的說說:“國王只是進行統治。”小王子:“這些大人真是奇怪。”

  小王子第二個訪問的是酒鬼的星球。酒鬼躺在瓶子上說:“你好,小朋友!很少有人來這裡的。因為太多人都不想來,”“為什麼呢?”“因為這裡只有瓶子!以來我還可以走着轉圈,可是現在要把那麼瓶子拿開才能走。”你為什麼不拿開呢?“因為,不想!”“大人們真是奇怪。”

  小王子,後來訪問了23個星球,其中有地球、水星,火星,點燈人的星球,國王的星球,在這些星球探險里我和小王子懂得了一個道理:人們要通過不斷的努力和探險來充滿我們的人生道路的。

  新疆伊犁伊寧市伊寧市第十七小學五年級:買爾孜婭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