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病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之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因為考試沒考好,爸爸媽媽每天都逼我去上課,不給我一點自由時間。我每天想方設法的乞求爸爸,可爸爸卻鐵了心,就是不同意。哎,父命難違,我也只好老老實實的看書。

  早晨,我起來后,正準備讀書,卻發現肚子很疼。我坐在凳子上,揉了揉肚子,可是沒用。那個疼,可真是翻江倒海,排山倒海。啊!我仰“磚”長哮,痛啊!!!這一嘯,倒把爸爸媽媽給弄醒了。爸爸一個河東獅吼:“叫什麼叫”!我舌頭打結般的說:“肚子痛”!媽媽一聽,趕緊叫我去床上躺躺。我躺上了床,哪知眼睛不爭氣,一下子就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已經九點了。肚子呢,也不痛了,可是我心想:肚子痛不就可以不看書嗎?我又狼嚎般叫到,痛啊!媽媽一聽,趕緊跑過來,問長問短的。過了一會兒,媽媽那來一包葯,要我吃下去,我為了不留破綻,吃了。剛吃完,我的肚子又開始翻江倒海了。“啊,廁所,我來了”我跑到廁所,來個一瀉千里,真懷疑媽媽是不是給我吃了瀉藥。好不容易,我上完了廁所,走了出來。媽媽問:還疼嗎?我怕媽媽還會給我吃藥,便說“不疼了”。哪知媽媽反問一句,“是不裝的”。我聽了,來個孟姜女哭長城,“你怎麼這樣懷疑我啊”媽媽一見,趕緊收嘴。

  下午,爸爸回來后,怕我的肚子還會疼,便逼我又吃了一點上午的那個葯。頓時,肚子又開始翻江倒海,廁所,我愛你,我來了!

  倒霉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生病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