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病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之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 病 之 后

  秦嶺小學  三年級二班 王小寧

  記得我五歲的時候,有一次,我竟破了世界紀錄:發了40度的高燒。

  我只覺得,身上像剛剛被放入烤箱中烤過一樣熱。頭很暈好像中暑了一樣,難受的我連飯也吃不下了。爸爸媽媽見狀立刻用自行車帶我去醫院。在路上,我暈的差點沒從車上掉下來。到了醫院,醫生說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讓我打吊針。最讓我驚奇的是,我平常打針都覺得非常的疼,但這次卻一點疼的感覺都沒有了,任護士阿姨擺布。可見我病的可真不輕呀!都快沒知覺了。躺在病床上,我覺得像躺在烤爐上,被40度的高溫烤着,心裡很不是滋味。半天過去了,護士阿姨給我量體溫,然而讓我想不到的是,我打了老半天功夫才退了一度。我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真的聽清楚了。當我確認,真的才退了一度,心想打了半天針簡直是徒勞無功。

  接下來的幾天,我繼續打針,慢慢我的病情好轉了,我從一開始的有氣無力又慢慢變的精神抖擻,神氣十足。這也改變了我認為打針徒勞無功的看法。最後,我終於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又變的活蹦亂跳、能吃能玩。

  這次生病,讓我受了不少罪。從此以後,我開始鍛煉身體,因為我不想有氣無力的躺在病床上了。小朋友們,你們也一定要注意鍛煉身體,生病的滋味真難受!

您正在瀏覽: 生病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