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生病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生病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生病之後 

  每個人都有生病的時候,當然你我都不例外,但你們可能沒有清楚地意識到,在我們生病之後,我們的父母會是多麼地緊張,多麼地心疼啊! 

  對於這一點,我是再清楚不過了,因為我是一個不爭氣的孩子,從小就身體不好,自己又不注意自己的身體,所以可以說,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沒有一天不被病魔困擾,天天不是感冒就是發燒,為此我的父母是一直為我的身體擔憂,他們常常提醒我中午一定要睡覺,可我從來都不聽,只不過是當作耳邊風罷了,但是每件事都總會有結果,因此我的結果是大病一場,不得不請假幾天,回家養病。 

  一回到家,父母就問我身體怎麼樣,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我每一次都是回答一些可以讓父母放心的話,像“很好,沒事”之類的。 

  父母清楚地知道,這只是我在安慰他們而已,於是他們不顧我的勸告,在他們百忙的工作中,請了幾天假來陪我,說是陪我,其實陪我的時間很少,他們都出去買葯,總忙的一身大汗才回來。 

  幾天後,我的病好了,我回到了學校,繼續着我的校園生活,但是我還是忘不了,父母為我四處奔波,尋醫問葯的身影,我望不了他們為了我這麼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而忙得一身大汗的情景,忘不了父母對我們永遠的愛,忘不了父母那疼痛的心,忘不了那對我們的無私,不求回報只求我們對他們說一聲“我愛你”的父母。 

  古人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如今是“寸金也難報父母恩。”父母深恩,我們永遠也報答不完,現在我們惟有認真地,努力地和用功地去學習,拿一個好的成績去回報父母。

您正在瀏覽: 當我生病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生病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