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未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未央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未央 標籤:未央作文 夜未央作文

  我喜歡的,是父親的豪言壯語。忙碌的生活,奔波的日子,每一個團聚的夜裡,父親總要喝酒,然後無數次地講他闖蕩的年少,我愛聽,每次聽完都沉默許久。我知道那些苦楚與寂寞,若他不是一個偉岸的父親,他也不會在喝酒的夜裡重複笑着說他的過去和潦倒,也不會這樣雲淡風輕。

  我是你唯一寵溺的公主,你全心為我築起的愛的城堡,充滿粉色系的愛與關懷將我緊緊地束縛在你的國度,你把我寵到天上,在我猶豫重力快要摔下來的時候緊緊拖住我,我放肆地揮灑幸福和歡笑,在你的懷裡,我的世界……十六年了,你的愛,依舊!

  這是你的手掌嗎?怎麼布滿了厚厚的老繭和深淺不一的裂痕,還有那些大大小小的傷疤。就是這樣一雙手,伴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啊?!它曾經捏過我的臉,曾撫摸過我的發,也曾打過我的小屁屁。可是現在的它早已沒有了先前的紅潤,而像樹根一樣蒼老!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只留下天空一場美麗。曾飛舞的聲音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無邊的思量,爸,我的愛會像天使的翅膀一樣,一直守護你。

  愛未央!

  廣東省梅州市平遠縣東石鎮鐵民中學初三:16歲、清晨

您正在瀏覽: 愛未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