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母愛如山,但是我覺得有時父愛比母愛更加偉大,人們總是看見母親為我們洗衣做飯,但是,家庭中的一切不都是父親在支撐麽?母親只是賢內助!其實在我的生命中,父愛比母愛更讓我覺得讚美和敬佩!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胃腸感冒,很嚴重!媽媽因為某些原因不在家,這時不懂得照顧人的爸爸擔起了照顧我的重任!我在床上疼的難受!爸爸為我偷偷落下了淚的!看見爸爸為我落淚!我心裡真的十分難受!爸爸真的好愛我哦!爸爸為我熬粥喝!看見爸爸天天日理萬機的忙回到家不能好好的休息還要來照顧我!有時我真的感到對不起爸爸!所以從那以後我更愛父親!無論什麽事情我都跟父親說!我和父親如同朋友!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好愛爸爸!!

  或許是母親給予了我生命!但是在成長過程中是父親讓我明白了什麽世堅強!什麽使快樂!什麽是幸福!我還想對爸爸說一句:爸爸,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鶴崗市新華農場一中初四五班 劉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