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周是剛考完試要髮捲子的一周。在本周各科成績就將要發下來了,而且星期五的時候老師還準備開一場家長會。

  成績一科一科的發下來了,這一回考試考的還是,一般的差。班級和年級都下降了很多個名字考的真是太差了。語文才剛剛及格,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會考這樣的差,原本我以為我至少也是80多分的。沒想到就考了70多分,英語這一次的成績可以說是我上初中以來,考得最差的一回了,歷史就考了一半分多一點,化學都說前3單元好學多背背就好,能考個45分以上沒有一點問題,可是我才考了40分多一點點。

  開家長會,因為那天下午我爸媽都有事情,所以來不了了,只能把我也給叫過去開家長會了,家長會上我也也沒有聽到什麼東西,就聽到一個考420分,以上可以上一個普通一點的高中,如果考420分以下就無學可上沒有辦法了,還說這一次的月考就是暗中招的分值來出題的,讓家長比較一下,現在的分數是否可以上高中一個好高中,好高中的分數是520分以上讓家長們比較一下之間的差距。

  這次考試真的考的太差了。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爭取下次考好。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