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高中畢業已經五年多了,那些曾經的好朋友你們過的還好么。

  如今想來,曾經的同桌,曾經的好友,現在都有了自己家庭,自己的事業,一開始,班裡的第一個同學結婚了,我們感覺真的好驚訝,因為太年輕了,年輕的還沒有準備,我們送上了最好的祝福,但是慢慢的,結婚的人也越來越多了,我們從一開始的驚奇,變得麻木,我才認識到這個世界走的太快了。

  今天又看到了一位高中同學發表的狀態,我只知道他的名字,但是當我努力回想起他的樣子的時候,我卻怎麼都想不起來,我才發現,原來有太多的朋友已經從我的腦海里消失了,不是忘記,而是被時間沖淡了。

  有時候,我會靜靜的回憶以前的時光,但是卻始終不能靜下心來,那些朋友,你們如今過的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