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的花傘,是那麼美麗。傘下的孩子依偎在父母身旁,是那麼幸福。

  每當雨季來臨,她只能在學校門口用羨妒的眼光看着,看着被父母接走的孩子的笑臉。她沒有爸爸,也沒有媽媽。她恨,她恨當初爸爸,媽媽為什麼要拋棄她,讓她孤零零的一個人活。她沒有一把漂亮的花傘,只能在雨中,在冰冷的雨中,獨自回到破爛不堪的家。

  夜晚,雨聲依稀。她坐在簡易的小床上默默抽咽,她在思索,雨何時停?而她的傘又在哪裡?

  雨還在下,她停止了哭泣,擦去眼角最後一滴淚。她想:雨,下吧!下吧!沒有傘,我也可以一樣堅強地走下去!不!我有傘,我有世界上最溫暖的傘,它就在我的心裡。

  從此,她成了她自己的傘。

  時光飛逝,她以優秀的成績進入了清華大學的校園。

  在荷塘月色的旁邊,她結識了他。自此,她認定了他就是她的傘。

  雨,舞動着曼妙的身子優雅的落到了地面上。圖書館里,他和她正在看書。當他們離開時,才發現下雨了。都沒有帶傘,只好硬着頭皮沖入雨中,那一刻,她輕輕地問:“你願意做我的傘嗎?”“啊?!”“沒什麼!”她搖搖頭,向他擠出了一個微笑!

  那天回家之後,他給她打電話說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而那個人卻不是她。她在心中默想:既然你不能做我的傘,那就讓我來做你的傘吧!

您正在瀏覽: 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