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有行動才有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行動才有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行勝與言”,“言必行,行必果”。“說到不如做到”。這些話都是說要想做成某件事,並不是最上面說說而已的,是需要自己的行動去實現的。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都擁有着自己的理想,在他們中間,一部分人是整日把自己的理想掛在嘴邊,而另一部分人則是默默無聞的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着。

  我想,如果沒有愛迪生的話,我們現在也許依然點着蠟燭過夜晚。他在發明電燈的時候,失敗過一次又一次,但是,他沒有放棄,而是堅持着這項實驗。後來,終於有一天,他成功了,世界上第一隻燈泡被他創造出來了。從此我們的夜晚不在點着油燈了。

  如果愛迪生當時僅僅只是有發明電燈泡的想法自己而沒有親身去實踐、去體驗,我想。他是不可能成功的。

  NIKE的標語:justdoit!。的確,有時候成功里我們很近,我們要學會去開啟這扇門,而開啟這扇門的鑰匙,則是我們的行動。

  只有行動才能證明一切,只有行動才會有成功。也許你行動了並沒有成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行動,絕對不可能成功!

  只要你認真的付出過,行動過,人們將無權恥笑你是個入不敷出的傻瓜,也不必用他的尺度來衡量你是值得或是不值得。只要自己認為可以就行了一個人只有靠行動才能表現出他的能力。就如同蜜蜂要經過不斷的努力才釀得了美味的蜂蜜。

  四川遂寧船山區遂寧市中區船山中學初三:yangchengqi

您正在瀏覽: 只有行動才有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行動才有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