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聚小荷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聚小荷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穎英:恩,這個號應該是有兩個主人的吧!一個是夢雪一個是妍歡,我感覺我最開始認識的是妍歡吧。和她認識呢,是因為看她的作文,有好多篇都好悲傷,後來知道了原來她的命運很悲慘,不過她卻很堅強,我估計着要是我早就精神崩潰了。所以在這裡希望她能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小靈童:我們小荷的男同志可謂是“珍稀人種”,我覺得哥哥就是這其中文采最棒的一個。和他認識也是看他的作文,我記得非常清楚,是那篇《雪中思緒》。也是在評點中說的要和他做朋友,後來發現他居然答應了,高興得我那天睡覺讀是笑着的。(呵呵,絕對是事實)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哥哥這麼長時間沒上了呢?希望他能看到這篇作文啦! 

  絮兒愛雨:呃,我發現我和大多數好朋友的相識都是看他們的作文呀!跟絮兒姐認識也是看了她的作文並且推薦了。“絮兒”這個名字很純潔很美麗,我想她本人也是這樣吧,她的文章寫得非常好,建議大家有時間也要去看看哦,不知道為什麼她也有很長時間沒上了,哎,大概大家學習都很忙吧…… 

  檸檬冰茶:和冰茶認識可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好象她也已經不上了吧。恩,和她認識是因為她主動給我傳的紙條。她的小說寫得很有意思,也很好。哎,就希望她沒有忘了我就好了吧…… 

  哎,真是對不起大家,這次又寫這麼幾個人,沒寫到的千萬不要着急,你們每一個人我一定都會寫到的,誰我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緣聚小荷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聚小荷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