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片枯葉從枝頭飄落,在空中劃出一道生命的軌跡,你有何感受呢?當你站在一潭綠水邊,享受清新脫俗時,你有何感受呢?當你站在大海邊,盡情地體味那震撼人心的聲音,你有何感受呢? 

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一扇門,打開這扇門,門的背後就是一個世界。這個世界是絢麗多彩的,它是你感受到父母的疼愛,感受的老師的諄諄教導,感受到朋友的深切友誼。 

不要讓煩惱的心事困擾着你,感受一下快樂的滋味;不要讓憂傷的心事打敗你,感受一下幸福的美好;不要讓仇恨的心事蒙蔽你,感受一下寬容的胸懷。 

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掩藏這種種心事。它或許使你痛苦,但同時感受一下它帶給你的歡樂,你還發現生活原來是這樣的精彩。生活的酸甜苦辣,世界的紛繁負責,有多少事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又有多少事把我們帶出黑暗的漩渦。 

心事如風鈴,吹開我們的心扉,如彩笛吹動我們的夢想,如音符帶動我們奔向希望。心靈的感受如一泓清泉滋潤人們乾渴的心田;心靈的感受如一場久旱之後的甘霖喚醒我們內心的聲音。 

心靈失去了感受就如同大海失去了帆,心靈失去了感受就如同天空失去了雄鷹,心靈失去了感受就如同森林失去了花朵。 

心靈如歌,心事則是其樂章,感受則是其音符。心靈如畫,心事則是其畫筆,感受則是其紙。心靈如花,心事則是其水,感受則是其陽光。 

敞開心扉,讓我們用最真誠的一面去面對人生;敞開心扉,不要讓沉重的心事牽住你;敞開心扉,用心靈去感受生命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