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漫畫中得到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漫畫中得到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則漫畫,從中,我獲得了啟示。 

漫畫中:兩個小朋友,小明和小紅星期六上午在公園裡玩耍,突然,他們發現,在一個垃圾桶旁邊,有一大堆垃圾在地上。小明和小紅決定將垃圾放回垃圾桶。小紅彎下腰撿起地上的垃圾放入垃圾桶。小明則拿出紙和筆,寫上一副大標語——“文明只差一步”,並把這副大標語給貼上垃圾桶。小明和小紅因為做了件好事而很高興。 

  這篇漫畫講的是一件小事,可我卻從中悟出了深刻的道理。我覺得,我們也應該為社會做出貢獻,我們要做力所能及的事。而且,要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比如,有些人,明明可以把垃圾放回垃圾桶里的,卻不這樣做。這些人應該受到懲罰。要知道,幫助他人,也是在幫助自己。 

  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廣州要評文明城市,很多志願者都在幫忙打掃街道。廣州的衛生正在遭受嚴重危機,現在有那麼多的志願者在幫忙打掃街道,廣州的衛生一定會更好。 

  幫社會做事的例子還有很多,每個人都做一小件事,社會就會前進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從漫畫中得到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漫畫中得到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