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畫中的少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畫中的少女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匹良駒在山野上飛馳而過。 騎馬的是考古學家傑克。據說這山上有一座古堡,近期經常有鬼魂出沒。傑克就為此事而來,想調查個清楚。 這是一座13世紀的古堡,牆面被風啃咬的破爛不堪,地面上爬滿了青苔。只有拉高聳入雲的屋頂,還顯示着古堡從前的氣勢。 傑克孤身一人在古堡中穿行着。古堡中住着一些老人,安詳地坐在門口。母雞在街頭悠閑地啄食。 晚上,傑克住在古堡最高的閣樓上。那裡可以看到很遠的山,還有老房子上長出的草。 “這地方很不錯啊!”傑克看看他打掃出來的房間,比野外的考古好多了。躺在床上,臉上拂過山中吹來的雜着各種草木氣息的風,遙想幾百年前古堡里發生的一場戰爭,刀光劍影,喊殺聲四起……

您正在瀏覽: 古畫中的少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畫中的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