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自己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自己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猶如一條坎坷崎嶇的道路,而路途的終點站便是夢想的盛典。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或大或小,或進或遠。只要你勇敢地追求,夢想的盛典將為你輝煌。

  記得在《開學第一課》中,影視巨星章子怡說過:“夢想是迷茫中的一盞燈,指明方向;夢想是深夜裡的一本書,照亮了黎明;夢想是想要放棄時的一隻手,將自己拉回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正是因為夢想,那個並不出眾的小丫頭,成為了如今眾人追捧的耀眼明星,正是因為有夢想,讓一顆播在牆角的小種子找到了生更發芽的動力;正是因為要實現夢想,我願踏着充滿荊棘的旅程向夢想大步邁去。

  我想你一定知道那位擁有驚人歌喉的歌者黃綺珊吧!在我的記憶中儲存着她的一句話:“生命能夠發出無窮力量,而力量的源泉就是夢想。”人之所以能夠創造無盡的奇迹,是因為夢想給予了我們巨大的力量,她推動着我們去創造奇迹。

  那位八十八歲高齡的退休老教師潘其華,她年輕時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而八十八歲后的今天她的夢想是當她一百歲以後有一萬名學生。失去雙腿的舞蹈老師廖智,她的夢想是在輪椅上跳出別樣的人生,而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慈善藝人,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都懷揣這夢想,為了夢想把困難當做前行的動力,為了夢想把成功當做進步的階梯,為了夢想把淚水當做微笑的窗口。

  朋友,為了夢想之花綻放,為了走進夢想盛典,放手拼搏吧!趁着我們風華正茂,為夢想好好瘋狂吧。

  陝西榆林府谷縣新民初級中學初三:艾露

您正在瀏覽: 為了自己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