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了自己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自己的夢想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我們也曾為自己的夢想付出過,但有的人努力了很久,很久,也未曾達到。

  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結果不同?我想應該是過程中付出的汗水不一樣。例如,你願意為了你的夢想付出一生嗎?很多人會回答,夢想不就是讓自己的人生過得好一點嗎,而現在要付出一生去換取頃刻間的順利,太不值了。但是,我們既然選擇了目標,就應不顧風雨艱阻而去實現他。

  正如這次考試,在考試之前,我們的目標最普通,夢想也最平凡,不就是考試有個好成績,級部排名更往前一點兒嗎!在複習中雖然累,自主必做雖然有些討厭,但這些不也恰恰是我們成功的鋪路石嗎。星期五時,發下來了語文、英語和數學成績。有的人歡欣鼓舞,有的人黯然失色,有的人慾哭無淚……

  這段複習時間,就像一條石子路,而我們就光着腳在上面行走,只有被石子弄的最疼,被風吹得最冷,被雨淋的最濕,這樣我們摘得的果實才會更甜。而那些不願意經受災難,只懂得坐享其成的人,永遠也得不到果實,就算真的得到了,那也是又苦又澀而且難以下咽的果子,怎樣與別人相比呢?

  Mr。許曾經說過,到了社會上,我們都會像一匹匹餓狼,而食物只有那麼多,不可能每人都有份所以我們必須先打好基礎,養好體力,這樣才能吃飽。就像老虎和兔子,不用比賽就能知道誰是王者。而我們現在就像一隻只幼崽,都在一條路上跑步,只有經歷風雨才能成為老虎,而那些什麼也不去體驗,只在別人的保護下成長的人,一定是力氣甚微的兔子。

  曇花為了自己多年一現的夢想,甘願承受長久的寂寞;雄鷹為了自己翱翔天空的夢想,毅然接受嚴峻的考驗;彩虹為了自己絢麗多姿的夢想,敢於接受風雨的洗禮;流星為了自己瞬間美好的夢想,寧可付出沉重的代價。

  夢想一旦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無比精彩。

  一年級:愛上了你0

您正在瀏覽: 為了自己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