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自己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自己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每一個人都會為最後的結束露出笑臉,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至少他努力過。 

  尋 夢 

  上小學時,我一直在尋找我的夢想,第當候為了一個夢想而雲努力拚搏時,沒過兩三天,腦海中又浮出另外一個夢想,使我懊腦不已。 

  三年級時,學校舉行了一場奧數競賽,我被老師選去參加競賽。競賽過後,當我得知我獲得一等獎時,興奮不已,於是下定決心,第大后,我要成為一位數學家。 

  努 力 

  我知道,想要成為數學家的路是十分艱難的。於是,我每天努力着,想要超越一切對我有競爭力的對手。題目與公式,是提升數學的關鍵,當一張張試卷寫滿數字時,我仍沒有超越一些人,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初一、初二時,我本以為可以擺脫那些人,可是,誰能料想到,班上又出現了他們與我競爭,我苦惱,為什麼起到何處都要強力的競爭對手,我不明白,難道是老天不願給予我抑壓群雄的信心。 

  失敗,但我不放棄 

  我一直努力着,可我數學成績就是上不去,想要超越同學也就變得十分困難。 

初三時,連續三次的月考,我的數學成績都不是十分理想,我知道,現在我已失去與他們較量的資格,我必須從頭開始努力。 

  雖然失敗了,但我不會放棄,因為這是我的夢想。我堅信:上個學期我能與他們較量,下個學期我依然能。這不是狂妄的說法,也不是自信的表現,這是,我對夢想的承諾,我會為這個夢想而努力,也許這個夢想的代價是耗費我的全部精力,也決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為了自己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