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價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衣服,會有它的價值,但價值在哪裡體現呢?

  我有一件衣服,別人送的。一個剛參加工作的姐姐買的。

  是的,只是一件衣服。一件不太貴的衣服。可他們,他們卻把它說的什麼都不是。一個輕蔑的眼神略帶着幾分不屑“是的,還可以。怎麼說也是別人的一番心意啊。“我不懂,為什麼,為什麼他們連打折也可以搬出來?什麼它不過多少錢,什麼她怎麼也不會買很貴的給你。我不明白,真的不太明白。為什麼什麼東西都要帶上金錢的帽子?為什麼他們總要用金錢去衡量一切?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難道已經不存在了嗎?這只是一個姐姐給自己的妹妹買了一件衣服啊!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從這件衣服上看到的只是愛。一個姐姐,一個剛參加工作的姐姐。她可以用汗水為自己的妹妹做點什麼。她心中的快樂會是多少我們不了解。但作為妹妹,我卻默默享受着一個姐姐對自己陽光般的愛。那是愛啊!是愛啊!不是別的什麼,不是!這是一份思念,一份關愛,一份期望啊!

  在接受別人的恩惠時,還在指責,還在嫌棄,還在猜測。這是怎樣的社會呢?怎樣的一群人呢?如果這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國情,但這真的很讓人感傷。把物質放在第一位的民族會是怎樣的民族。如果一切都由物質做主,那世界又會變成什麼樣呢?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所以他們的後代也是這樣,所以世界也是這樣。JJ說她會站在世界之外看這個世界,我開始不太懂,現在才知道,站在世界之外,並不是在世界這個物體之外,而是社會的這種主導精神之外,是不隨波逐流,是用自己的靈魂保護自己心靈的樂土。我想現在已經有很多的人受到了污染,學校里,同學與同學之間似乎已經成了交易,和誰交朋友就會查查他的戶口,看看他家有沒有錢,然後再來決定是否和他交朋友。或者是看他有沒有利用的價值。學校里充滿了歧視,欺辱,自卑等心理問題。本是一個歡樂海洋變成了這樣的一個沒有愛,充滿諷刺,欺詐的地方。好陌生,好無奈。

  價值不是價格。就像那件衣服,它的價值不是讓我更加美麗更加奪目,而是讓我體會到了愛。是愛讓它的價值不只限於價格,而是更多……

您正在瀏覽: 價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