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對稱的翅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對稱的翅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時感覺背後痒痒的,沒有太在意。當我走到鏡子前時,我大吃一驚,我竟然長出一對翅膀!不過,怎麼一隻大,一隻小?翅膀上還有字!左邊是“父愛”,右邊是“母愛”。而左邊的明顯比右邊的小!也就是說,我並沒有體會到、感覺到父愛?這是怎麼回事啊?我望着那隻小小的翅膀,迷茫了。

  走出了房間,我想:關於翅膀的問題我一個人是解決不了的。那麼,有誰能幫助我呢?

  “肖中逸,下來吃飯了!”媽媽在餐廳喊。對了!與父親最熟悉的人,就是母親啊!我急急忙忙的跑下樓。

  “媽,幫我看看我的背上有沒有什麼東西?”我說。“沒有啊!”奇怪了,這翅膀媽媽看不到。那麼說,就只有我知道嘍!

  “媽媽,你說,父親是不是給我的愛很少啊?”我問。“不是啦,是你自己沒有體會到罷了。”果真是這樣!那麼,我得好好體會了!

  “叮咚——”“誰呀?”“兒子!”“爸爸,今天怎麼回家這麼早?”“今天事情辦的快。我來做飯吧!”爸爸說。

  “飯熟嘍——”“兒子,多吃點,長身體!”這也是父愛啊!這是,那隻小翅膀抖動着,灑下一片白光,長大了一點!原來,只要我體會到點點滴滴的父愛,翅膀就會長大,灑下白光!

  之後的日子裡,幾乎每一天,我的翅膀都會長大。我的心中盛滿了喜悅,等它完全長大,我就可以飛翔了!想到這兒我就激動。

  有一天,翅膀終於長大了!可是,它怎麼打不開?而且是灰色的!這到底是為什麼?難道,我體會到的父愛還不夠?這該怎麼辦?

  我漫不經心的在客廳里走着,眼睛一下子盯住了日曆:今天是七月四日,那麼,明天是七月五日。明天是爸爸的生日!

  我一下子跑到了蛋糕店,對服務員說:“幫我定個生日蛋糕!”這是,我的灰翅膀變成雪白的了!原來,我除了體會愛還要奉獻愛,這樣翅膀才能完全長大啊。

  第二天早上,我取了蛋糕後走到了家門口,輕輕敲開了門。

  “來了!”疲憊的爸爸開了門。他揉着腥松的睡眼,打了個長長地哈欠,顯然有勞累工作了一夜。

  我捧出蛋糕,十分高興的說:“爸爸,生日快樂!”

  此時,爸爸疲憊不堪的臉上散發除了前所未有的光彩,萬般驚訝的一把抱住了我。與此同時,我緊閉着的翅膀發出了耀眼的白光,緩緩舒展開了,輕輕地抖動着,灑下了一片白光。“祝你生日快樂……”我輕聲吟唱起來。伴隨着幸福的歌聲,爸爸又過了一個幸福充實的生日。

  翅膀已經長齊,可我卻不願飛翔了。這個家中有濃濃的愛,可以讓我享受到永遠……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雙翅膀,一隻是父愛,一隻是母愛。而我們,只有在生活中發掘出點點滴滴的愛,翅膀才會一點一點長大、長齊,灑下白光,放出光彩,讓我們在愛的天空中盡情翱翔。

  湖北武漢武昌區武珞路實驗初級中學初三:冰影殘月

您正在瀏覽: 不對稱的翅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對稱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