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奮鬥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命運給你一萬個絕望的理由,你一定要找出一萬零一個理由來微笑,你要相信,風雨只是洗禮,只要努力奮鬥,就還有成功的希望。

  一位哲人曾說:“獲得成功的過程就好像不斷向天平上加砝碼,左盤放着成功,只要你的奮鬥砝碼越多、越重,成功的天平就會向你傾斜。即使不能,但奮鬥的過程不也是一種享受嗎?當沒能獲取成功時,回望過去的漫漫人生奮鬥之路,你會發現一點也沒有白走。”

  事實正是如此:

  施瓦辛格,一個被榮譽光環所籠罩着的名字。早年的他,是一名健美先生,一身結實的肌肉為他拿下了無數大大小小的健美獎項,他也因此成為世界上所有男人的偶像,但它沒有在健美方面停留太久,而是把目光投向了好萊塢。在那裡,他成了着名的明星演員,創造了好萊塢票房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奇迹,在影視上創造了輝煌之後,他又把目光投向了政壇。於是他又轉身一變變為美國政壇舉足輕重的人物,在那裡叱吒風雲。他的經歷告訴我們:不停的奮鬥,就會獲得更大的成功……

  還記得他嗎?戊戌六君子之一的他——譚嗣同,他是為期103天的“百日維新”中維新派的重要成員,在維新失敗后,許多人為躲避災禍而逃走,他卻願當中國變法流血第一人,他高吟着“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死得其所,快哉快哉”而倒在了劊子手的屠刀之下。他,為維新盡了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生命演繹着奮鬥的真諦,雖然他沒有成功,但縱觀他的奮鬥之路,他無愧於“民族英雄”這一稱號……

  奮鬥,就有了成功的希望,即使失敗了,也雖敗猶榮!就讓我們共同奮鬥吧!

  貴州省六盤水市六枝特區第二中學初三:黃春喜

您正在瀏覽: 奮鬥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