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奮鬥就是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就是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孟子曾經說過一句話,每到我想放棄的時候,這句話總是給我一種無形的力量,讓我鼓起勇氣,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感,讓我挑起生活的擔子,讓我不懈奮鬥永不放棄。這句話是: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將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我認為,看這句話點到了人生活的要點,一旦有了這份責任感,一切都是小菜一碟。我想我做到了一個學生應盡的責任。 

  緊張的複習開始了 。一天,兩天,三天…………一沓一沓的試卷如飛雪一般鋪天蓋地的向我飛瀉下來,似乎與我只有一毫米的距離,把我裹得嚴嚴實實,幾乎無法呼吸了。沒有一線陽光,沒有一聲歡笑,沒有了,除了試卷再也沒有了,我快要暈倒在這個昏暗的世界里了,但那句名言激勵我,要答好每一張卷,是壓力,但會收穫喜悅。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得到了名列前茅的好成績,我盼來了風雨過後的彩虹! 

  我想 連我們出生時的那一聲啼哭都那麼艱難,更何況成長了,每一件事都有困難,但是堅強面對,才是負責的表現。我們在奮鬥,就算結果不像偉人一樣輝煌,我們一樣是最好的,因為,我們在不停的奮鬥。 

  指導老師:杜海霞

您正在瀏覽: 奮鬥就是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就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