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一出生,記憶里的您就那樣的嚴肅。每當我做錯事時,您都會很嚴厲的教訓我。甚至因為您,我一直認為,所有的母親都是很嚴厲的。也因為您,我認為所有的父親都比母親好。直到我讀了一則小材料,我才明白,您不是不愛我,只是您的表達方式與別人不同。

  老人像水裡撒穀皮,是因為他擔心過路人嗆到。這種在別人看來不道德的行為,其實正是老人愛心的體現。您也同樣,您在我犯錯誤時打過我,罵過我。當時在我眼中,您真得太嚴厲了,我很生氣,現在才明白,您這麼做其實正是因為您愛我。每個人表現愛的方式不同,爸爸對我寵着,慣着,很疼愛我;您卻從不縱容我。以前以為只有爸爸疼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您對我的愛,並不比爸爸少。如果沒有您的監督,您的管教,如果您也像爸爸一樣慣着我,那或許今天的我就不會有這樣令你們自豪的成績了,你們的同事也就不會羨慕你們了。媽媽,如果沒有了你的嚴加管教,我自己都不敢想象我現在回是什麼樣,幸虧有了您,我才可以在親戚中永遠處於佼佼者的地位。

  都說“打是疼,罵是愛”,媽媽,您對我的疼愛我終於能夠體會,我終於知道,原來愛有好多種表達方式。您的愛,就表達得十分含蓄,只要我多一些細心,用心去體會,就會讀懂您對我的愛。

  終於讀懂了您的愛,我不會再抱怨您不疼我,相反,我很想對您說一聲: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