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黃昏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個傍晚,父母都出去了,萬般無聊之下我聽起了音樂。

  如流水般的音樂緩緩流過我的大腦。在傍晚的寧靜里,在泛紅的夕陽照耀之下,我覺得心中一片空明,各種各樣的煩惱就像被這聖潔的音樂及景象洗涕過了一般,變成了一種種正面的情緒??就像我現在的靈魂。

  聽着聽着,只覺得心裡有個什麼悶悶的東西發泄不出來,心情莫名的激動起來了,思緒就像一葉被狂風捲動的扁舟不聽控制的回泊到一個個曾經令我感動的港灣,一幅幅的畫面從我面前閃過,這些畫面,是交織了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最美好的畫面,這些畫面,是我不想與他人分享,只肯埋藏在自己心靈的最深處的畫面,我的心緒被這些我只肯在靜寂的深夜裡才回味的畫面感動着。我在房間里無意識的走來走去,舉着雙手想去擁抱那無形的音樂,那泛紅的夕陽,那無名的感動,那些我平時無感觸現在卻潮濕我眼眸的東西。我面對着夕陽,在我那略為模糊的視線里,那半紅的殘陽無疑是一個奇迹,或,是另一個世界。眼淚終於滑落,整個世界也彷彿因為我那份空靈而空靈。為音樂而感動?不,是為感動而感動。

  像丟下了千斤重擔一般,我坐到了沙發上,關上了門窗的房間顯得格外靜謐。天漸漸黑下,音樂在夜色的襯托下,無疑是一首聖詩。彷彿用光了所有的力氣一樣,我不想動,哪怕是一根小指頭,因為我害怕這種美好的氣氛,就會被打斷。

  漸漸的,天完全拉上了一層黑色的天鵝絨,房間里,全黑了。

  後來,不知有多少次我打開音樂,想回到那天的黃昏中去,可是我失敗了。

  遼寧大連普蘭店市普蘭店市第二十二中學初三:高玉坤

您正在瀏覽: 黃昏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