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哦,要開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要開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同學問說什麼時候開學,我說我不知道,我要問一下。上次問了一下好友,好友也說不知道,因為當初學校沒有通知,只是把要回校的日子再微信裡面發了一下,我看了又忘了,消息又被我刪了。

  我連續發給了三個同學,兩個女的,一個男的。也算是一次小測試吧。對自己人緣的小測試。我當時認為應該三個都不會第一時間回我,因為這個時間大家都在吃飯。

  但是,男的是我最後一個發的,也是秒回的那個。他說讓他去看一下。我說讓他去看。結果他給我說,紅色小單上沒有寫。廢話,要是紅色小單上有寫,我還要問嗎?紅色小單上面只有我們的寒假作業和寒假要注意的事項。我跟他說上次我在微信上看到了,但是消息被我刪了。他說他查一下,沒幾秒,他就回說:2月7號。說完就說他要去吃飯了哈。拜拜。

  2月7號。我可以發個表情表達我的心情嗎?小心臟受不了~知道會很快。但是知道了我的寒假就在倒數中。偶買噶。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我還沒有把中考必背英語單詞背完呢。我還沒有把思品背了呢。我還沒有把下學期的歷史背熟呢。我的語文課外古詩文還不會默寫呢。偶買噶,我的數學說好的要逆襲,我還沒開始呢。

  其實早就料到我自己會是這種感慨,肯定是到寒假餘額不足的時候才開始緊張起來。但是沒關係,至少還緊張地起來。

  一開始我總是把時間浪費在看守護麗人上,這幾天沒看了。其實完全不後悔自己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在這部電視劇上,要不是這部電視劇,我的生活會無聊透的。我的情商會下降為零的,我也會沒了沒花時間好好學習的罪惡感,那樣我就不會奮起直追le

  總之,就像之前班上的同學說的一樣:既來之,則安之~!

您正在瀏覽: 哦,要開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要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