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淡淡的友情瀰漫在四季里,氤氳在空氣之中,閉上眼,細細品味,彷彿又能感受到你清新的鼻息……

  友情。春風飄來的花香

  還記得嗎?那年春天,我們初次相見。我還依晰記得你的笑容,淡淡的,甜甜的,像一陣淳淳的花香從身邊飄過。後來,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喜歡牽着手,走在放學的路上,花香滿徑,那是春的味道,花的味道,友情的味道。

  友情。夏雨逝來的清涼

  酷熱的夏季,炎炎烈日炙烤着我們的心。又面臨著期末考試的壓力,我搖着頭哀嘆人生的悲慘。“嘿!又在發獃呢!”我轉過頭,是你,依舊是那麼笑容滿面。你將一聽可樂遞給我,我伸手去接,觸及到冰涼的感覺。像夏季里的一縷清風,吹拂着臉龐。喝着冰可樂,看着你的笑容,感受你的關心,再看看那紅似火球的太陽,已不再令我心煩氣躁了。坐在樹陰下,翻看着歷史、語文、政治,那枯燥無味的文字卻似乎多了些詩意。夏季里,我尋覓那一縷清涼,雨水的清涼,友情的清涼。

  友情。秋風捎來的楓葉

  蕭瑟的秋色裝點世界,心也隨着片片枯葉飄逝,墜落。灰色的天空,把心情都變的黯淡。伏在桌上,任繁雜的思緒侵蝕着我的大腦。手機鈴聲響起,傳來你溫馨的問候,我能感受到電話旁的你依舊帶着笑容。你說,要多出去鍛煉身體,不要天天呆在屋子裡,天冷了,要多穿一些衣服……友情是不會被距離阻隔的,即便是在寂寞的深秋,也會捎來問候的楓葉。

  友情。冬季飄零的雪花

  冰天雪地之中,我們拍着手,笑着看着堆好的雪人,傻傻的,你說像我,我還為此生氣了呢。最令我難忘的是那一次,我給你看我凍的發紫的手。誰知你是如此的生氣,還責罵我為什麼不多穿些保暖的衣服,為什麼不戴手套……那是我第一次感到被罵的幸福。今天,又下雪了,雪花飄零,攜手走在雪地上,身後留下一排排腳印。那是我們走過的路,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四季交替,友誼不變。我們已一起度過了三年的美好時光。友情已成為我生活中的空氣,沒有它,難以呼吸。

您正在瀏覽: 友情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