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蛻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蛻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屬於孩子們的日子,連那天氣也變得孩子氣了

  這個夏天,屬於我們,我們這屆的初三畢業生,這是我們孩提時代的最後一段的時光,本無憂無慮的我們,此刻卻深切地體會到了“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滋味

  我有些迷茫,有些彷徨,不想離開這個班級,我們的終極一班,這個滿是回憶與歡樂的地方,卻渴望着,擁有新的高一生活,嶄新的未來。還未等我作出決定,時間已迫不及待,距中考,只剩下最後的九十九天。

  前兩天,班上轉走一位已相處了近四年的同學,很奇怪,大家都沒有什麼反應,依然打鬧着,調笑着,只有在別人不注意的時候,低下頭,輕輕拭去那眼眶中的淚水。然後,高傲地仰起頭顱,嘴角牽起往昔的嬉笑,我們不是沒有脆弱,但我們的脆弱只留給自己,我們是一班,有屬於我們一班的高傲與團結。我們用自己的方式思念着朋友,我們為她送去承載着我們滿滿思念和淚水的照片,我們為她送去一句句誠摯的祝福,願他在遠方一切安好,我們一次次向上天祈禱早日再次相見,我們在經過那個空位時,放慢腳步,我們將她留在教室的痕迹一遍遍加深……她的離開,讓班級變了,雖然依舊散漫,但是大家都有些煩躁,像今天,兩個男生因為一言不合而打了起來,我們都知道,過完這個夏天,我們將面臨的不僅是高一的新生活,更是相處四年情同手足的我們的分別,一絲不舍,不濃厚,但如此綿長,靜靜地在這個班中,在我們每個人心中徘徊。

  這個夏天承載着我們最後一次的年少輕狂讓我們共同銘記那逝去的青春

  這個夏天記錄著我們初次的成長與蛻變讓我們共同期盼那燦爛的未來

  我們回首告別過去我們昂首擁抱未來

  不迷茫、不彷徨,只因我們已成長

  堅定着、執着着,只因我們已十六

  再見了,這個夏天,縱使有再多的不舍與難過,我們也會強壓心底,用微笑迎接未來,這是獨屬我們的驕傲。縱使我們已長大,我們依然會記住這份回憶,依然會永遠擁有這顆稚嫩而成熟的心。

  再見了,這個夏天,我將含着淚水、擁着回憶、帶着微笑、昂着頭顱,堅定不移地向前走。

  九峰實驗學校初三:蔣煒嵐

您正在瀏覽: 初三蛻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