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甜蜜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了,貝殼打開了。她優雅的坐在裡面,被那珠光寶氣的,想要吸走你的靈魂似的大貝殼籠罩着。她用力地甩着長長的,美麗的,連上帝都在嘆美的金尾巴。終於,她無力了,像一隻殘燕從空中掉下來一樣,蒼白!

  她想離開,離開這個蔚藍、澄靜的海中宮廷。因為這裡枯燥、無味,為她帶來的是孤獨和寂寞,曾經夢幻的夢也沒有了、消失了,那夢就在這,沒有阻止地不可重拾地消失了,這樣給消失了……

  她的夢,是有味道的,那味道是幸福的,甜蜜的。海中宮廷雖然有金錢和珠寶,但是那不是她想要的幸福味道,因為金錢束縛着她,所以生活成了冰樣的……自由、歡樂、夢幻實現才是她的真幸福。

  因此,她招來六位龍蝦小魔將,將盤郁在心頭上的酸辛痛快地傾吐了出來。憐惜她的小將們將她施了魔法,她輕飄飄地浮了起來,剎那間,一雙修長,嫩白的美腿露了出來,那雙腿是她的。他居然用海中的飄逸換取了出海后陸地上的自由和幸福。

  出海后,美貌並沒有被推殘的她極熱心地幫助陸地上的困民,因此,有就有了“榮譽熱心美人”的美稱,有了“熱心人士”獎,有了“熱心人士榮譽證”……她並不累。

  她說:“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和自由,這個味道是甜蜜的,有史以來我第一次品嘗到這樣好的味道,我喜歡人間……”一不小心,她說漏了嘴,擔人們並不罵她,卻原諒她。突然,她那大顆的,幸福的,甜蜜的眼淚從眼裡滑到美麗的睫毛尖,凝成玲瓏的粒,圓的光亮,如青草上的白露,沒有微風的撼搖就輕輕的墜下……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