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景依舊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依舊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快流逝,景色漸漸斑駁。

  只是一回眸的瞬間,我們的人生或許大起大落很多回,而我們的未來,卻是不能預知的,我們僅有的經驗,便是過去的一次次跌倒,便是以往的一遍遍失望,我們只能從中吸取教訓,才能不讓未來重蹈覆轍,才能把未來走好。

  在我還小的時候,我曾經無數次改變我的夢想,無數次地換掉愛好,從零基礎又重新學起所有的技能,是的,你們猜到了結果,我沒有一樣走到了最後,但我慶幸我會的東西挺多,什麼都懂一點,也救了很多次的急,就像有一次軍訓,班級里沒人上去表演節目,教官說,沒人表演節目的話,別的班級看晚會,我們班就跑圈罰站,我算是一個比較有集體榮譽感的人吧,眼見教官較了真,又沒有人挺身而出,我弱弱地把手舉了起來:“報告教官,我可以。”之後在那天的晚會現場,多了一場三分鐘的舞。曾經只是把跳舞當成愛好,舞技不是很精的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蠻有用的,對了,我跳的舞當然是酷酷的hiphop啦!

  以前的我抱着只有三分鐘熱度學遍了喜歡的技能,而現在它們的用處或許也只能是拿來救救急了,其實我覺得什麼東西都學一點其實蠻好的,能夠江湖救急!而現在的我們即將升入高中,希望無論在未來什麼時候回頭看曾經,風景都能依舊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或許在以後,我僅有的那些弱弱的技能也能夠拿來就急吧。

  不知道未來如何的我們,帶着所有的經驗教訓往前看,也希望自己的未來風景依舊好,而我也會利用時間,把自己的技能學下去,時光飛逝,景色斑駁,風景還在。

您正在瀏覽: 風景依舊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依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