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生視力健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視力健康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隨着電磁波的增多,人們的身體病魔也隨着增多。會產生電磁波的,如:手機、電視、電風扇、冰箱、電腦、電磁爐等這些家庭電器啊之類的都會產生電磁波。電磁波看不見摸不着,卻存在我們的身邊,因此,學生們不但會近視,而且還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現階段大部分的學生都配戴眼鏡——近視。

  近視的學生應定期對眼睛進行檢查,以免眼睛度數不準導致一些眼疾。注意用眼衛生,注意閱讀的照明光線要充足,注意養成良好的閱讀。良好的用眼習慣能有效的防止視疲勞,防止近視加深。

  近視或不近視的都要注意。不能過多地沉溺於遊戲機,電視,網絡之中。勤洗手,並多做戶外活動,眺望遠處。多吃各種水果,特別是柑桔類水果,還應多吃蔬菜,糧食”,魚和雞蛋。多喝水對減輕眼睛乾燥有幫助。

  不能吃過多於油膩甜膩的食物——糖分的吸收要不少於維生素C1使近視加深。不能長時間用電腦,長時間看電視——眼視疲勞,近視加深。

  光明很重要,誰都不願意生活在一個黑暗模糊的世界里。因此,我們需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學生視力健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視力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