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成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成現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希望與失望往往成正比例,希望值越大,失望值越高。”也有人說:“希望與失望往往成反比例,報的希望越高,獲得失望的機率就越小。”而我認為這兩者之間的偶然性十分的大,根本無法比較。

  有兩個人,都是身患絕症,一個人對生活充滿了無限的希望,活的十分樂觀,每天都與別的病友談笑風生,還做做運動,忘了自己是一個身患絕症的人。而另一個人每天都躺在病床上無論別人怎麼的開導,都不肯起床活動,他說:我可不想抱太多的希望,免得失望。最後前者奇迹般的戰勝了病魔,康復了,後者向病魔低下了頭默默的死去了。

  聽了這個故事你一定會說:“還是多報一點希望好啊!”但聽了下面這個故事,你可能就不會這麼認為了。

  一個十分希望引人注目的人,在一家公司里工作,為了讓別人記住他,什麼事都搶着干,因此在短時間內招到了大家的喜歡,可久而久之,大家聽厭了他的簦目床黃鶿庵值拖碌淖齜ǎ苤誶Ю鎦猓飧鋈瞬輝偈艿酵旅塹南舶鏡睦習逡膊桓才湃撾瘢瘓盟懷戳瑣嫌悖姑揮幸桓鐾呂窗參克嚳戳成隙際鍬獾謀砬椋飧鋈說玫降氖對侗鵲背霰ǖ南M嗟畝唷

  講了這麼多,其實我就是想告訴大家一個道理,希望與失望是在不同的場合下合理的擁有,在第一個故事中就要多報一些希望,在第二個故事中就不要太多的希望,只要勤勤懇懇的幹活,你當初的希望都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希望成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成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