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理想變成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理想變成現實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時上了初中的第一堂語文課,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在黑板上化了個圓,問同學們是什麼。

  有的人說是太陽,有的人說是地球,有的人說,那就只是個簡單的圓而已......

  "讓理想變成現實"我突然這樣回答道。

  其實,我只是突發奇想這樣答道,沒想到老師聽了很是欣喜,問我叫什麼名字,還向全班同學表揚了我。也許,對一個學生來說,獲得老師的一次表揚,並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但是,若在剛剛升入初中,第一堂課上,就獲得一個新老師的表揚,對那時的我來說,簡直是莫大的殊榮。

  雖然,那時的我,也並不是很透徹的了解,什麼是自己的理想,怎樣才能讓它變成現實。

  在後來的學習中,一貫偏愛文科的我,語文成績一直很好,因此深得語文老師的喜歡。

  只是,她只教了我們一個學期就給調走了。據說是到我們縣城的電視台上班了。我不知道她為什麼不喜歡老師這個職業,也許她的理想本來就不是當老師吧。

  後來,我們就再沒有遇見過。只是,時隔這麼久,我依舊記得她對我的誇獎和我當時的欣喜。也還記得她姓樊,有着和她一樣美麗的名字,叫茉莉。

  我不知道現在的她過得好不好,也不知道她是否實現了她的理想。只是,如果,再次相見,我會感覺自己一定無顏見她。因為後來,我雖然找到了我的理想,但也又丟失了我的理想。

  所以,雖然想念,但卻不敢相見。只希望,她可以讓她的理想變成現實。哪怕,她已經忘記了當年那個她表揚過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讓理想變成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理想變成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