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些東西一定要在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東西一定要在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No。1

  我把所以的人都看的太輕,以為每個人都只是生命中的過客而已。我以為這樣做夠酷,也夠唯美。因為我太小了,也太幼稚了,以為這個世界跟白色一純潔。這個世界沒有我想的那麼純潔,那麼美好,那麼唯美。

  No。2

  她叫葶。我唯一的朋友。我是個自私的傢伙。我對每個人都很冷,我把它叫做個性。葶是唯一一個讓我不這麼對待的人。她對我很好。即使我不理她。她說我很可愛,可愛到單純,可愛到簡單。我從來沒把她當朋友,直到她離開之後。

  No。3

  我想起她說的一句話“如果註定要分離,又何必讓這兩個人在一起呢?而且要讓她們成為對方的唯一呢?老天爺就真的這麼殘忍嗎?“或許她說的很對。我和她確實成了朋友,成了知己,可老天爺還是讓我們分離了。“或許老天爺怕我們真的成為了唯一,在離開的時候會心痛,所以他不想讓我們心痛,所以他寧願我們是素不相識的人,這樣的話,在走的時候就不會心痛了。“我靜靜地的回答了她。她沒有說話,只是很安靜的去想我說的那句話。

  No。4

  我喜歡和她圍着大大的操場走,只是為了聊天,說我們的話。我會講那種很凄美的故事給她聽,她會靜靜地聽,說只要我們的結局不是那樣就好了。我們下課後會經常的去操場上走一圈,去說那些凄美的故事。

  No。5

  我喜歡寫很多的文字,她也是。她喜歡寫小說,我喜歡寫散文。她的每一個故事都是以幸福告終的,她說我喜歡凄美,但希望現實不是這樣的。她就是那種善良的白痴的女孩。她很傻,傻到可愛,傻到讓人覺得她是個天使,很快樂的天使。

  No。6

  她愛吃零食,卻瘦到另人羨慕。她吃起來很多,多到可怕,多到讓別人以為她不是女生。可我喜歡她這點,可以讓我食慾大增。因為看到她吃的很開心,吃的很舒服。或許這也是她的優點吧!

  我不想再說什麼,因為這個故事很長。

  我以為這個故事會一直延續。

  可它還是結束了。

  因為她走了。

  到那個她一直認為很唯美的地方去了。

  到那個讓她幸福的天國去了。

  不再相信永遠,因為沒有永遠。橡皮可以擦去錯字,時間可以抹去當初,而OK繃帶隱藏不了傷疤,就像上帝帶不走記憶一樣我會記住--有你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有些東西一定要在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東西一定要在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