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漸行漸遠漸無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行漸遠漸無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漸行漸遠漸無你 標籤:漸行漸遠作文 漸遠作文



  

  

  

     認識你是在一年多前,五月份號數已經忘記了,現在算算也有一年兩個多月了,要離開了,即使不舍也不會有不開心。我相信以後我們會互相繞開,各自開始着各自新生活吧。 

     我說我很喜歡你,因為這種喜歡類似於友情類似乎兄弟之間的那份輕易,我問你你的態度,你或許迫於我的壓力吧,你也說你很喜歡我,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還真是好笑,我記得你還說我們要是住在一起就好了,那樣就可以每天在一起吃飯、一起玩耍、一起上小荷,我則說你要請我吃飯、陪我看電影、送我生日禮物,我就是怕我們之間有了隔閡,有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前些日子你去了外地,為了一個比賽,我很重視還查了一些資料才放心,事情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去外地的那幾天你總是不理我,我想你可能是在忙吧。等到一個晚上,我發短信問你有沒有時間,上QQ聊一會天。我很自私,因為我害怕你會忘記我、丟棄我。我其實已經做好了準備要麼你答應要麼你不答應,可是你的回答讓我有些壓抑,你說:“嗯,再說吧!”感嘆句,加強語氣強調作用,毋庸置疑。隨後的幾天我總是找話題,甚至問一些我平時不想問的去引起你談話的興趣,可是你總是集合、不回,再者就是再說,可是你再也沒有說了! 

     臨近五點,我覺得這樣子到最後始終是要散開的,既然始終都要說那還不如我先說吧,我拿着手機,準備給他發短信。發之前忽然哭了一小會,怎麼說呢,這不是懦弱而是感動,想到你以前對我的好對我的包容,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我覺得我是一個感性的人,所以無法忘卻這些。發之前的半天里我都在想到底要不要發,猶豫不決,於是我便在我的手臂上要了一大口,咬得很深奉勸自己清醒點,看清楚事實。最後還是決定發,因為我覺得這樣對雙方都好,雙方都不用那麼累。 

     我給你說了以後再有交集的話不是陌生人就是仇人,還叫你不必要回來。可是不久之後手機短信鈴聲便響了,我看了看是你的,我很想看但是一點也不敢看,我想了想,按照自己以前刪短信的記憶把它給刪了。因為我寧願自己把它想象成那是說:“再見!”也不願再看到你問我“怎麼了?”。 

     這就是我和你的命運,不可改變的命運。沒辦法我實在太自私了。最後一次請求你的原諒吧。 

  

     再見了!曾經的好朋友! 

  

  

  

   啊江親筆。 

  

   2011年7月16日晚。 

  

  

  

  

您正在瀏覽: 漸行漸遠漸無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行漸遠漸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