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走上了自己的道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上了自己的道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走上了我自己的道路,這一條道路是多麼的漫長啊! 我讀小學的時侯對於這些事情是毫無所知,沒有認真思考過每一件事,只是看見眼前的利益和貪玩,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已不知道將來會做什麼,這些事情從來沒有考慮過,只貪圖眼前的一切。

  我上了初中已漸漸對這些問題已有所知道,知道我現在該做些什麼或不該做什麼,這類似的問題是我花了時間和精力才有所得知。我說到的理想這一個詞我都不知道它的意思,從字面來說是非常簡單的,在我內心是多麼的困難啊!理想這個詞不是一個人嘴裡說出來就做得到的,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對待,只要自己努力了,用心去做了,就一定會有所收穫。

  我走上了自己的道路了。沒想到竟有這麼的漫長啊!讓人難以琢磨,也讓人不可思議。

  在我初一的時候,我就走了這條漫長而又困難的道路。當時在學習這方面我是沒有心去做的。那是我的一小段經過,後來的問題是很嚴重的。記得一次和老師頂撞,被叫進辦公室。老師教育我說;出一是初中最好學習的一個階段,如果你好好的學習,一定會成功的,聽了這番話我就照老師說的去做,從此再也沒有和老師頂撞,每次做的作業都會認真的去做,遇到困難時,首先自己思考。再去請教老師和同學。在初一這年真的時努力了,用心去做了,用堅強的意志克服眼前所有的困難。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長的道路要走,我還是堅持不懈的走向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我走上了自己的道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上了自己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