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走上了成功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上了成功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往包含了多少個昨天?昨天又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人走過,事發生過。例如: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都沒有人能說地清楚,所以讓我們面對未知的明天,忘記不愉快的昨天。

  明天就要上學了,何必為了昨天在學校進行考試失敗而垂頭喪氣呢?振作起來,甩掉包袱,輕裝上陣,不畏艱難,明天就要走上工作崗位的學生,何必為了實習時出醜尷尬而坎坷不安?沒有關係,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個性,不要揮心,相信自己的實力,大膽地邁進“屬於你”的教室……明天屬於每個人,何必為了昨天不堪一劫的是而自暴自棄呢?別想了,以後的 路還長,重新做人並不難,接受陽光的沐浴,回到玩到正常的生活圈中……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然而,人們的一生也許並不那麼輝煌,學生也許會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碰壁,一次一次的。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笑,不過我對張老師的看法現在可完全改變了,她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開始時,我的英語成績很差,並且對英語語法一點也不感心趣,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我也不懂,叫我記住那些難記的單詞,比登天還難,成績逐漸下降,正在我一籌莫展時,是張老師向我伸出了溫暖的手,教我怎樣去學習英語,如何去記單詞,後來我的成績有了好轉。不僅如此,張老師還關心學生的情緒,當你遇到什麼煩心事時都可以找張老師傾訴,她成了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個重要人物。

  張老師不僅教給我們知識,而且還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克服困難,我愛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走上了成功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上了成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