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走上了曲藝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上了曲藝之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在我們的快板課上,洪老師說:“誰想練曲藝,到我這兒來報名,每周六下午練。”

  我一聽覺得挺感興趣,就報上了名。回家告訴媽媽,媽媽鼓勵我要大膽嘗試,要相信自己。

  上第一節課時老師教我們說繞口令,因為繞口令是基本功必須說好,所以接下來我們又學了兩三個課時的繞口令。老師在課堂上挑選出了幾名同學說段子,我是其中的一個,我和我的搭檔練習的段子是《反正話》。我在練習的時候總會讓我身邊的人笑,有時連我自己都在笑,我很快樂,因此我對曲藝更感興趣了。

  我們大約上了半年的曲藝課,我說的相聲也非常流利了。有一次,老師說過幾天讓我上台表演。我大吃一驚,我從來沒在學校師生面前表演過,確切地說在其他任何地方也從沒有正式表演過,我很緊張。我在台下很認真地又把詞背了幾遍,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上台了,我仍然有些緊張,手心裡直冒汗。但當說起來以後我把所有的緊張都拋到了腦後,只想着說好這段相聲。當聽到師生們的笑聲與掌聲,我說得更起勁了。我的相聲得到了師生們的認可,學校還為我頒發了獎狀,我被評為表現突出的“小曲藝家”,我很高興。

  我現在最要感謝的是我的曲藝老師,因為是他教給了我相聲,每次我背詞的時候,他都會認真地聽,聽完后就指出我不足的地方,讓我及時改正。就因為有了老師的嚴格要求和認真指導,才有了我表演的機會,有了今天的成績,所以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師。另外我還要感謝我的媽媽,因為有了媽媽的支持與鼓勵我才堅持下來走到今天。

  我現在是發自內心地喜歡上了曲藝,以後的路還很長,我會更加努力地去學習,希望在自己快樂的同時也能夠帶給大家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走上了曲藝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上了曲藝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