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道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初醒!心中不時一陣巨痛!這是為什麼!好像讓我感覺到!我快要跟死神戰鬥!但又回到現實!可能是天氣不好把!打開窗!看着外麵灰蒙蒙得天空!我就好像看到自己得人生也是灰濛濛得!前路不知道該怎麼走!突然腦里閃過屈原所寫得詩!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自己也許很快面臨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在這戰場中!簡直讓我窒息!我們這是何苦!雖然我是戰場中得將軍!但戰場是冷酷得!不是你死就是我死,想活下來!唯有實力強的一方才能才能生存下來!但我是孤軍一戰!身臨龍潭虎穴!如果不背水一戰!那麼將失去一切!我將沒顏面對江東父老! 

  雖然我有很多朋友都在背後支持着我!但我總感覺!自己愧對他們!因為我這次考試考砸了!雖然不是升中考!但我感覺自己好像沒希望了!雖然還有一些才考試!但時間好像水一樣流逝着!讓我恐懼!但我不能放棄的!因為我還想成為一位合格得徒弟!因為我自己還沒有說過!沒考上高中我是不會成為她得徒弟得!因為我感覺自己不夠資格!但我會奮鬥得!因為我真的很希望成為她得入舍弟子!然而我將用我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得時間來完成我得願望!聽着師傅得‘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在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我覺醒了!就算我的前路有多麼荊棘多麼的坎坷,我都將要知難而上!義無反顧!我都願意用我的一生來做賭注!來征服它!因為我堅信前途是光明得!道路是曲折得.

您正在瀏覽: 道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