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如銼,細磨無聲,不知不覺,我以來到了初三。

  正直開學,來校之際,我以做了充分的準備,收拾行李,整理儀囊,來之前,我的心情是複雜的,也是沉重的,因為,在我們這所封閉氏校園裡,我是清楚的看到他們是怎樣磨練的,是怎樣練就的,經過兩個月的停歇,再次來到熟知的校園,看到說一的老師,同學,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喜悅,開心,其實,我是那種開朗型的,大大咧咧,絲毫不拘小節,恰之,班主任老梅不怎麼喜歡這種女孩,她喜歡那種乖乖巧巧型的,所以,我不會盡量看她的臉色行事,她不讓幹什麼我就不幹什麼,她不讓寫什麼,我就不寫什麼,因為我深知,她是個好老師,是個嚴厲,利索,傲慢的老師,她有好的英語口語,是個很不錯的英語學者,在河南市也是數一數二,一個星期就那樣平淡無趣的過去了,星期天返校之際,以往,她布置英語背誦很是不起眼,所以也沒在意,誰知上課時竟一個一個的提問,一個一個過,我心慌了,因為我根本不會背,到我這的時候,感覺心就快要跳出心臟,沒辦法,我只能傻傻的站在那裡,我不是差學生,也稱不上是好學生,只能是那種中不溜秋醒的,老梅沒想到我是如此不堪,我積極背誦,但總是不能過,他罰我抄了三十遍,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勇氣去找她背,我真的快哭了,現在,我的心情很是複雜,我該怎麼辦?我該如何做?我到底行不行?到現在還沒有個定語,我很是擔心,但那也沒辦法,哎……

  初三就是這樣,你總是掩飾不住的你缺點,希望初三的朋友和我一樣,努力加把勁,我們共同加油!加油!加油!

  鄭州市五十一中分校現啟智中學初三:李夢雨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