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再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再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杯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題記

  今天我們分別,不意味着我們永不相見,在這個我們人上的第一個十字路口,我們能信心十足的進入考場嗎?沒有人知道,除了我們自己。想想之前曾經有同學信誓淡淡地說:“我要把我的聲音曬滿校園的每個角落。”當時覺得有點可笑,現在看來一切都那麼真切。正如班主任所說的:“只要想做就去做,只要去做就會有成功!”我們都立了自己的目標,我們都為自己的目標不顧一切地學着。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們都堅強了起來,測驗考砸了我們不哭,我們也不放棄自己,“那裡跌到了就那裡站起來!”成為我們之間最流行的安慰。

  隨着倒計時牌天天再減,離中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們都沉默了很多,沒聽見誰說再見,沒聽見誰把難捨難分說出口。我們的感情都記在了心上,寫在了我們青春的紀念冊上了。輕輕掀開紀念冊,一股強烈的感情總會襲擊着我。在紀念冊上,每位同學都留下了最真摯的感情,最美好的祝福。滿滿的一頁頁,滿滿的一整大本,滿滿的一心感情。想起往日的點點滴滴,想起我們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想起我們大家在一起的爭辯,想起我們再過幾天就要分開了,鼻子就會滿起一陣酸!

  照畢業照拉!女同學把自己的頭髮梳得筆直筆直的,穿起洗得乾乾靜靜的衣服,看起來女生都像個天使!男同學都把頭髮打得黑亮黑亮的,穿起整齊的服裝,都個紳士般。我知道那一定是我們最好看的照片拉!那一定是我們最有價值的照片拉!“1、2、3好!”畢業照照完了,馬上就有女生哭了,大家圍了上去,沒人問她為什麼,因為我們都知道原因。那一刻我們都靜靜的沉默了起來!一首嘶啞的嗓子里唱起了《朋友》,我們都手拉手唱起拉!我們的聲音是那麼的沉悶,我們的感情是那麼的戀戀不捨。歌曲唱到了盡頭卻又不知不覺地重複了起來,不管我們唱了多少遍,我們都覺得不夠!

  我們唱走了黃昏,唱來了黑夜。不知道是誰小聲地說:“我們要分開拉。”女生的哭聲變得更大了,就連男生眼圈也紅了。是啊!夜了我們要分開了,我們要做好迎接陽光了!在老班的一再催促下我們真的要分開了。

  大家都默默得與老班與自己的知己來個深情的擁抱,一個緊緊的握手告別了!卻沒有一個人願意說出一聲“再見!”就這樣我們告別了昔日的好友和曾經教育過我們的老師和母校。

  不要忘了,在某個角落還有一個在默默祝福你的夥伴,一個永遠的好友,一個永遠的初三黨。

  回想起初中生活的日子,總是有種想流淚的衝動,

  逝去的初三歲月,永遠是我們心中關於青春的最美好回憶。

  又是一個花開的季節,無數滿懷理想的追夢者又進入了最後的衝刺階段,他們不會孤單,因為我們一直都在。此時此刻,別忘了,給那每一個仍在初三的人,送去些許屬於我們的關懷。

  初三:愛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初三,再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