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習慣了一個人走着。四周是那麼的靜,靜的甚至有些可怕,長長的路上只剩下我一個人。天似乎也很配合,總是陰沉沉的。“初三”兩個簡單的字眼從我腦海里閃過。

  我愣住了……是啊!初三了,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初三意味着什麼?意味着將和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同學分離;意味着人生的轉折點。如果考上一個好的高中,那麼自己的未來也就多了一份希望。

  想到這些我的眼睛里充滿了無奈,但那只是一瞬間,因為我明白每個人都要面對未來,人總會長大的……突然天下起了雨,它終於痛痛快快的哭了,我想也只有這樣明天的太陽才會更加的耀眼。我加快了腳步,因為我面對的還有做不完的作業。我是個差生,我不求我能飛凰騰達我只想讓父母看到我的成績他們會開心一點,但現實總讓他們失望……每當看到父母那張勞累的臉我的心彷彿被刺刀狠狠的插着。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聰明一點,為什麼不勤奮一點……終於,到家了。我敲了幾下門,出現在我眼前的依舊是那張蒼老的臉,但眉宇之間卻多了一份慈祥。我的心又開始淌血。夜慢慢降臨,坐在陽台上,我望着天空又陷入了沉思,我掏出了一支煙(這是我第一次接進他),靜靜的點燃了……

  當這支煙燃到了盡頭我站了起來,我的眼裡充滿了鬥志。不就是初三嘛!不就是差生嘛!誰說我就不能改變命運了……儘管放馬過來吧!別忘了我是一個男人,我是一個14歲的男人,我是初三的男人……

  宜七初級中學初三 張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