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第三次月考的時候寫的作文,考試題目是:走進初三,你也很茫然,因為初三它意味着你將要接受人生的一大考驗,關係著自己的未來;走進初三,它標誌着你已長大,變得成熟,將要面對更多的挫折;走進初三,他預示着你要更加珍惜時間,把握一分一秒,和時間賽跑。

  我是一個背負無數的旅者,正在一條由千萬人描繪千萬次的路上行走。我的背包里滿是創造價值的工具,但我知道,一路走來,我僅僅有這些還不夠,我的路才僅僅走了一個開頭。

  現在,我踏上的路段註定要我全身心去走,只有這樣,才會把這不凡的路走得通順,走得光亮,走得正確,走得難忘。

  這段路是艱難的,它很寬闊,但它沒有平原的一馬平川,走在這樣的路上,環視四下無異,會從心底產生一陣陣失去方向的迷茫。在這裡沒有北斗星,也沒有路標,不管白天黑夜,都必定靠自己來尋找前方的路。連指南針,都必定是我用此時艱難地一點點磨刻出的。但我知道,路上的無數考驗都是對人身心的磨礪,而我若要走下去,就必須過去這一關,走出自己的方向來!

  走這段路,我還必須有更多的能力和知識,路上的挫折會隨我的前進而來,但我若有勇氣、信心和力量,他們也必會被我跨過、拋下。所以我始終都要完備自己,我要長大,我要變的成熟。路途中的困境必須經歷,但走出困境的能力我也一定要擁有。既然走上這條路,就必須走下去!

  這條路不是那麼長,但也決不允許我有稍稍放鬆與懈怠。太陽每天的新的升起都是對我的催促,雲層間的萬丈金光會照耀着我的方向。在這裡,時間是寶貴的,因為我這一路上不僅必須走完,還得在途中收穫所學到的。我緊跟着太陽的光芒,一日行兩日的路程,用另一半時間來採摘,來豐富我的背包和頭腦。

  在路的這一端,我極目遠眺,我已經望見了無數個不同的世界。我還有很大一段路沒有走,而我現在的路走的如何也與它們存在啊的聯繫。我眺望着那使我們嚮往的世界,然後低下頭,默默地注視腳下……

  就是這樣一條路,我們都要走。在這條路上數學畢生難忘的記憶,用一年的時間來度過這關鍵的行程。

  這就是初三的路。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