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籃球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了,嘩,好快,梁越超過一人準備射籃.哐,球進了. 

 後來每人一人盯一個,球此時像充滿了火力的飛機,在場上毫無忌憚的橫衝直撞. 

一個漂亮的傳球,球到了我的手裡,手指用力一甩.球飛進了洞里. 

 這時又過來了幾個人,全和我們一樣大.老師叫我們和他們打比賽,我們很興奮.這可是我們班第一次和別人班打呢.我們組好了隊伍,開始打.由他班發球,我們各個都很緊張,一人盯上了一個,他們連球都傳不出去了,我們趁他們還在說話時候,把球給斷了下來. 

 這場比賽雖然他們佔了身高的優勢,但是他們缺不配合,一個人往裡面沖。不一會兒我們就射進了幾球。由於他們一點都不配合。他們只知道自己衝進去,急於進球。失敗只是時間的問題。 

  叮。6點了。下次再說。我作業還沒寫完呢!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