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籃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籃球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學習生活即將結束,在這六年裡,我遇到了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但最令我難忘的是五年級時的一場籃球比賽。

  那天下午,明媚的陽光普照大地。同學們潮水般地湧向籃球場,把場地圍得水泄不通,大家都異常激動,有的在議論球隊的技術,有的在議論某個球員的水平。大家都知道,這將會是一場扣人心弦的戰鬥。場內,隊員們精神抖擻,生龍活虎,,有的在帶球投籃,有的在壓腿可以看得出,他們都有一顆必勝的信心。

  “嘟——”隨着一聲哨響,我班語五三班的比賽正式開始。觀眾們的眼球快速的移動着,城外的加油聲一浪蓋過一浪。隨着每一次球的入匡,都會響起一次暴風雨般的掌聲,場內的隊員聽到了加油聲,更來勁了,激烈的場面讓人眼花繚亂,漂亮的技術讓人心曠神怡。

  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雙方旗鼓相當,比分交錯上升。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只剩下一分鐘了。我班以29:30落後一分。在我班隊員的眼裡,我看出了他們並沒有畏縮,而是勇敢的去面對困難,並戰勝它。這時,我班一號隊員從對方無號隊員的手裡奪過球,帶球過人,把球傳給籃下的三號隊員,三號隊員一個漂亮的轉身,把球送進了籃筐。同時也響起了全場結束的哨聲。

  這場比賽讓我終身難忘。因為他讓我懂得了:面對困難時,不能退縮,而是要勇敢的去面對困難,並戰勝困難,迎來光明。

  初一:黃國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籃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